自娱自乐。

企业微信的推送总是猝不及防,然后听到从客厅传来的母上的咳嗽声,暗喊一声“wc”手抖打开。我的史政最好回到以前水平,也可能是大家都在认真复习吧,也或许是选的人不多……请你再在等级旁边加个+谢谢您了
今天到处问数学问物理问生物,四个小姑娘在空荡荡的八楼教室被基因🔒住,晚上回来一口气要肝八页物理;下周kj要去代课,课堂里此起彼伏的哀叹声,经他带过之后,我们再难以接受其他历史老师的教学方式……
他仍扯着瞻瞻的优异记忆力,说着97年收回香港谈判时切尔西夫人的趣事,暗暗提及八国联军侵华战争时的风雨北京城;我呢,仍在每节历史课笑得像个傻子,并时不时默背这句他不经意间说出的话,“我现在非常自信,甚至有些自傲。”看,我的输入法都记住了。
换一个学校,我绝不会遇见这么多、这么值得尊敬的老师,我绝不会因为一句“狂言”而扔掉了胆小的自我,绝不会发现自己对“故事”的热爱。上课时眼泪快掉下来,我听亮亮说着,“事物发展的前途是光明的”,这“光明”二字,掷地有声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