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。

明日へ続く道 -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

你将我称之为“有能力”,谁都知道,这不过代表了我在做、在记、在背、在认真。可是“有智慧”的力量太大了,这智慧的确会支撑那些人走很久、很远。
就像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拿着一张文科班倒数第一的物理卷子疯狂飙泪,这条路从一开始就被定好了,可上天不是不公平的。仁者寿嘛,我会活很长,以各种各样的身份活下去。社会总会需要真正做事的人,总会需要不计个人利益、辛勤付出的人,总会需要忠诚踏实的人。既然永远无法走上大富或大智的道路,做个小老百姓也不错。亮亮的“我们都是普通人,我也一样”、开江的那句名言、柯柯的“我觉得你想拿到什么样的结果,你是对自己有要求的,就真的可以达成”,那些真香的鸡汤都在告诉我:请走下去吧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