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。

下楼梯时突然问燕,这位同志什么时候生日,因为上次他在教室里跟韦总聊天说,他是巨蟹座的hhhhhhhhh 亲爱的燕就去查了他的企鹅号,发了p1给我。
我的第一反应:这个历史老师是真实存在的吗?我真的没有在做梦吗?
回家路上细数他的笑话们,燕说那本《近代中国社会的新陈代谢》到货了,我就在地铁上翻遍他的空间,一直翻到现在。
他在认真地记录着一切,他的生活、瞻公主的奇言妙语、可爱的学生们,他好努力地活着;他体内仍然有一腔热血,心血来潮地投书、写文章投诉;他在认真地做一个老师,直至我们挑老师的口味都被养刁了,那本历史导学我永远不会扔;他说他将坏脾气都留在家里,可我见到的,永远是喊完“上课”就碎碎念“用最快的速度”、“快快快”的、自信满满的、天马行空的ykj。
有一天,历史课成为我一天中最放松、最快乐的时间;有一天,高一时那句“我不会选历史”成为了真香;有一天,就算六门科目都烂到不行,我也能自信、勇敢地去面对,像他一样用心、认真、努力地活……
今天恰好把读库19年的套餐加入购物车。真想把ykj的人生经历编成书呀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