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。

Stand By You (Acoustic ver.) - Official髭男dism

上课前,我在七楼录新闻。那之前,跟燕准备好了书本,打开了704的灯;12:55急匆匆跑回那里。
于是也急匆匆地进来,书、迷你PC、像宝剑一样的棍子、西装。铁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可爱地龇牙笑。
蕾姐:上次讲的什么?
我:nsjxhgsvkwizhbakk,因为是代课的老师嘛,也没讲很多。
蕾姐:是那个什么“这里用红笔,这里用蓝笔”的老师吧哈哈
我无奈地笑笑。才察觉周围人多了起来,“哇他终于回来了耶!”“我总算活过来了!”大家这么说着。
蕾姐(笑):这个小男人终于出现了🌚
他:快快快,用最快的速度。(很久没过来之类的话)正好一星期。
蕾姐:我真的想死他了🌝
好不容易说到汉武帝的别号、推恩令,我才笑出来。打了两个喷嚏,操作PC并不上手,我知道复习课不会好玩到哪里去。“我越来越不会上复习课了。”

我:你下节课什么?
东哥:历史~你要跟我换吗
我:我下节是物理合格哎,你要跟我换吗(低沉)
结果。
我:刚才一节课笑得开心吗?
东哥:他一直在毒奶哎,说什么你们班一定要超过平均分30分。要不是为了照顾党老师,我们早就……
我:哈哈哈哈哈这两人果然有恩怨

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打这么多字,就当这里是个自给自足的小农经济模型吧。最难受的应该是在化学课上吧,旧人格又被唤醒了,垃圾完形填空、眼瞎作文审题、不会做的理化、迷瞪迷瞪的物理、笑不出来的历史课、乱七八糟的时间线、填不出来的三农问题……回家路上跟东哥抱怨,要是历史课能有一半时间在笑就好了,要是政治课能听亮亮扯半个小时非洲大草原就好了……

既然决定朝着他们和她们,手指所指的方向前行,那就要走踏实每一步。既然决定选政治,那就要做个唯物主义者,要善于在曲折中前进呐。

既然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敬爱,那就要好好珍惜每一秒钟的笑声、痛苦、扯皮,珍惜无话可说又严肃的复习课,更要珍惜那些再也回不来的笑话,那些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看的推荐书。被点名时的危机感、得到试卷时的紧张感、背书的痛苦感、三更半夜的头昏脑涨,在我回忆里永远闪闪发光的故事们,全都给我好好珍惜啊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