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。

My Way (Live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) - Robbie Williams

18年干了一项不大也不小的工程。花了整个上半年踌躇和抱怨,在英国第一次发现自己好像并不比别人差,在十月初的哭声中被点悟,在十一月确立了去喜欢🌱和✨的作战路线,将这句“我现在非常自信,甚至有些自傲”打出来,贴在书桌的笔筒上,现在抬眼就能看到。

18年不知道有没有像年初说的那样,成为别人的光。但我确确实实做了一件事:让自己有勇气说出,“我是我自己的光。”

18年跟住了17年的老房子分别,跟门口的栀子花分别,跟summer star分别,但也认识了好多有趣的人,见到了好多不同寻常的风景。

18年在内心的位置确立了一位小可爱的位置,这是今年最让我自豪的第二件事。

18年要是再数出一件好事,那该是我还在这里打字、呼吸着上海寒冷的空气,亲人们已进入梦乡,我的姐妹们还在等着我的新年祝福。

这真是了不起的一年呀。用这首summer star安利的歌来感谢这一年吧~

19年,每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要开开心心❤️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