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娱自乐。

從天明到日暮/夜明けから日暮れまで -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

有那么一些真挚我永远不敢辜负,有那么一些善良我永远不敢忘记。当我说出“做不到”、“我真的很紧张”的时候,我早已违背她们的意愿,辜负她们的教导。

是一个没有天分或者天分只有一点点的普通人,在生死线上挣扎。可每次想到她们的善良呀,我都想立刻振作起来。

普通人又怎样,掉落升起频繁又怎样,只要确信是在一步一步向前进的,只要确信前行的道路是正确的,最终走到哪里,就只是能力问题了。

叶先生说,转折完就胜利了呀。

叶先生说,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开放的时刻。

我不要做什么自闭的加拿大一枝黄花,清醒下脑子快点去面对,不过是痛苦还是欢乐给我全盘接受呀。有这样勇气的人,就很了不起了哦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